谢洛汐

【HP】你相信光吗?

ooc警告 🚧

撞梗致歉

文笔混乱

内含 【塞德里克/哈利/德拉科/罗恩】

    这天,你偶然听到一首熟悉的音乐,于是你产生了个大胆的想法。


    新的风暴已经出现


    怎么能够停滞不前


    穿越时空竭尽全力


    我会来到你身边

    微笑面对危险


    梦想成真不会遥远


    鼓起勇气坚定向前


    奇迹一定会出现

      ——摘自迪迦奥特曼主题曲《奇迹再现》

   

    塞德里克


    “塞德,塞德。” 

  

    “怎么了,亲爱的?”


    “塞德,你相信光吗?”


    “什么?光?”塞德微微一愣,紧接着抱住你,说:“你就是我的光,甜心。生活不能没有光,你让我感到温暖,感到生活还有希望。”


    情话满分大獾学长 get✔


    哈利


   “哈利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了?宝贝?”


    “你相信光吗?”


    “What?”


    你比出奥特曼射光线的动作对着哈利:“biu,biu,biu。”


    哈利立马会意,“呃啊。”他一头倒在沙发上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哈利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小声问:“宝贝,我可以起来了吗?”


    陪你一起闹救世主get✔


    德拉科


     “德拉科~”


    一听这语气,准没好事。


    德拉科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道: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呀,不要这样嘛。我问你个问题,你相信光吗?”


   德拉科拒绝正面回答:“你又想出了什么鬼点子?”


    你跳上沙发,一手叉腰,一手举上头顶:“迪迦!”衣服有些短,露出了腰。


    德拉科的脸立马黑了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   他将你抱下沙发,“看起来你今天活力充沛啊。”


    一夜无梦。


   精力充沛德拉科get✔


    罗恩


    “罗恩!”


   “嗯?”罗恩含糊应了一声,他嘴里正含着鸡腿。


    “你相信光吗?”


    罗恩放下鸡腿:“光?怎么了?”


    【长达十分钟的迪迦科普】


    罗恩对此产生了兴趣:“这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,亲爱的,我可以看看这部麻瓜剧吗?”


    【长达一小时的观影时间】


   “亲爱的,这是什么?他真的能变成巨人吗?”


   “哦!天哪!他会无杖魔法吗?那白色的光是什么?”


   “梅林啊,这怪兽可真丑。”


   入坑成功小罗尼get✔

评论

热度(10)